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Chinese New Year


Hello 你們好 /___\"
上一篇有提到功課很多 ,  根本沒時間 update blog


新年快到了 ,  怎麼都沒有新年的氣氛 :3
像我阿姨說的 : 就是因為沒有新年氣氛所以我們要搞多點氣氛出來 XD
我要買紅衣 okayy T__T


還有還有 ,  我買的新年衣很少 okayy
可是我媽媽一直講 夠料很多料不要買料 ,  很煩 okayy XD
我還會去買的 , 哈哈哈 .



明天就年29了 ,  吃團圓飯嚕 xD
年初一 要去哪里啊 /.\





年初二 跟他們過 xD

年初3年初4 要跟家人還有過 okayy
哈哈哈 ,  sunway lagoooooooon :3

-

hello 你們 /.\
新年播點新年歌好不好 舉起手 唱啦啦啦啦 XD
有新年歌才有新年的氣氛嘛 .

我現在要做的是 ,  收拾
媽的 垃圾多到丟不完 :P
還有最重要的 , 去買我還沒買的東西 !
鞋子 包包 衣服 -3-

是時候幫錢包減肥了 /.\ Its okay 新年要開開心心的過 .
新年過后再來存錢 XD

-


Hello kitty :3
涂上紅色 wuhoooo XD




有新的 Crystal Nudy Green lens 過年   哈哈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