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School


最近都沒有什麼時間開電腦上網 . ______ .
剛開學 2 個禮拜 ,  累死人了 .

差不多每個老師都給功課 ,  很多的你知道嗎 :3
現在還沒有開始去補習 .
我無法想象 2 月開始要補習的日子 :)
我的功課還有時間做嗎 /.\


2012 年 ,  我用錢如 用水  -.-
花錢花到真的很夠力 TT
我有很多東西要買啊啊啊 、怎麼辦







這個Nikon J1 很美對不對 :3
我真的很想買勒 ,  可是又不能丟下我的 DSLR 在家 生灰塵 TT
依霖也跟我一樣 :O 哈哈哈



還有厚 , 我想換電話了 -.-
哈哈哈 ,  很多朋友都說 這架真的很不錯 . __ .

會考慮 :3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