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anuary 2012

12 Dec .

啦啦啦 我知道過料很久
可是我現在很悶 沒有東西做 xD


-


很久很久以前 -.-
12 Dec , 去了云頂 四天三夜 .



在 First World Hotel Lobby 等我老媽 check in :3


這個大便 玩着我 ipad xD


Hello 小姐你好 :3


XiiaoDou 拍的 :O


-

Check In 了回酒店 , 照片帶過 哈哈哈 .


我愛她 :$


在房間拍的 、很美對不對 XD



第二天 ; 出去玩啦 ♥









這個工作人員很好笑 - - 竟然叫我拍他 :O



你在扮可愛嗎 哈哈哈






發hiao 樣 XD


有一個人 她叫 依霖
她講 她很 pro , 拍到這張照片很美 XD
很自戀對不對 :3



像不像被人強奸啊 HAHAHA .



OMG 你在干嘛 /.\



很幸運的在 云頂看到他們 xD





第三天晚上






跳過 .
最后一天了 ,  真的很不舍得 對不對你們說 :3






♥ 

吃完早餐就回了吶 ,  很開心 :3
期待下一次 再一起出去玩 .

好不好 ? ;P
我愛你們 :3


有一些照片是從 Xiiao Dou 那里拿來的 , 謝謝你大便婆 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