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anuary 2012

Hello :3

Hello 你們好 大家好 :3
之前的 blog 沒有在用了 , 這個是新的 .
2012年 .
新的一年 , 新的開始 xD

PMR 過后一直在忙做工 , 現在終于有時間了 .


Old photo .
看到這張照片 想說 : 我很想念那個顏色 /.\ 我不要黑頭發啦 .

-


2011 大放假 過得很有意義 .
過后再跟你們講 , 不要緊張 xD



-

開學了 ,  form4 了 .
被派進 Sub Science 班 , Account + physic + chemistry + addmath.
其實我有一點點壓力的咯 哈哈哈

中四了 我要認真讀書 :3 哈哈哈哈 不要懷疑我 ヽ(;▽;)ノ


是不是很有 Good Student 的樣子叻 ?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