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

我回來了 , 新年快樂

年29 那一天 , 跟舅舅去了 Sunway Pyramid (:
目的是 舅舅要買相機 .

去到 CANON , 舅舅問相機的東西 .
我看到 我前幾天講要買的相機 : Canon Ixus 220 .
價錢不會貴 ,  趕快 sms 告訴爸爸 ,  他買給我 :3
爸爸太好了 , 愛死你料 , 哈哈哈






紅色相機 ,  我大愛 :3


晚上在舅舅家過夜 , 跟表妹表弟 玩牌 .



年初1  
照片帶過 :3

 








紅包紅包 哈哈哈 ♥



年初1 早上準備好后 ,  出發到神廟去 :)
拜拜 ,  念經 , 跟師父拿紅包 xD



年初二
在外婆家 吃團圓飯 .
最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:')






哇 xD



表姐拿着我相機狂拍 :3




表弟他們一直霸着我的 ipad2 :3


我最自戀的阿姨 哈哈 xD



電腦就是他的命根 :3












什麼 pattern 都出來料 xD





就是太無聊了啦 哈哈


吃了團圓飯 , 來張大合照


年初 3
約好了去 OneUtama 看戲
MayLee, PuiCi, Sis, Sis's bf, Him





早上到附近的 mamak 去吃早餐 ,
然后再到 OneUtama meet 他


難聽一點像大便 XD
MayLee & Puici's (:


Sister and her bf's (:


Ours


看完戲 去走街 , 走走下去廁所拍照 xD


MayLee (:


PuiCi (:


Sis (:


Sis (:



And, 4 of us xD


老公買的 sticky , 特別甜有沒有 , 哈哈哈 xD
過后到 Sushi Zanmai 去享用晚餐喲 .
吃飽了就回姐姐男友家過夜

年初 4
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到 Sunway Lagoon 去玩嚕 (:





哈哈 , 很好笑 xD


這兩個男的死命轉 ,  我們快暈了 :3




去玩水咯 xD


你們在干嘛 XD




我愛他




最后去走吊橋 , 媽媽丫 其實我很怕 -.-
不過還是走完了 xD
過后就到 Kepong 去吃東西 .
吃飽了 就回姐姐男友家過夜 xD

第2天睡醒 去吃點心 ,
然后就載 老公回了 (:
這個新年我很開心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