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February 2012

BlahBLahhhh !

其實我很懶惰更新 。

某月某天 -.- 跟依霖去了 Sunway Pyramid
當時很餓 所以立刻沖去 Sushi Zanmai 吃午餐 :3









吃飽了就陪依霖去打舌環
我的天 我看到都怕了 -3- 哈哈哈



-




我很想念你啊


看 、我是時候換水壺了啦 :3


還有 ,  seriously i need a new ipad cover TT !



-


今天跟姐姐姐夫 嘉瑩 和嘉瑩的妹妹去Sunway.




Roasted milk tea + pearl ;D


Then 到處走走 然后去吃東西
姐姐要去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吃 :3




啊 這張照片拍到好像 edit 過 ==
那邊燈光好哈哈哈



Iced Peach Tea (x


Cheese Fries 我的天


然后到 Elianto 去看化妝品



其實這兩張我都不知道姐夫在拍着我 ==




然后到戲院附近買了這個 popcorn
媽的很好吃 :3
它不是普通的 popcorn 它有口味的噢哈哈哈
有 original, wasabi, cheese, seaweed, chocolate, coffee & curry :3
Curry都有哈哈哈 pattern 真多
不過真的很好吃 :P


Seaweed :D


Chocolate xD


Original


Coffee

偶爾跟朋友出去真的很開心的
她們都是很開放很好聊的哈哈哈 



-


某天補習時跟這個傻婆依霖拍照 xD
我愛她喲 :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